浙江工商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律分会成立

字体:

6月23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律分会成立大会在沪举行。我校法学院与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恒,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连超,上海校友会会长黄平,副会长金桂生、朱德宇、孙良、邢伟、谢斌以及上海校友会法律分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上海校友会金融分会会长马波,金奉分会会长朱伊克到会祝贺。

黄平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法律分会筹备情况。他说,法律分会的成立的目的是为广大从事法律工作校友提供探讨案例、法律业务和为广大校友提供互帮互助法律服务的平台,期望法律分会能够进一步密切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企业、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积极整合校友资源,为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赵恒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我校法学院以及法学专业迅速的发展情况,表示将以学院师资、学科力量等予以全力支持,对各位校友关心支持学院和学科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法学一流学科建设,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朱德宇宣读法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随后,经过理事会讨论推选确定,章琰任法律分会会长,陈奇新、李利任分会副会长,娄成成任分会秘书长。

当选会长章琰表示,将不辜负广大校友信任,努力带领分会成员,办好校友分会组织,给广大校友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为从事法律工作的校友提供专业交流平台,切实提高法律分会组织生命力,让母校、校友满意。他表示,今后将建立分会内部联系机制,提高信息沟通有效性;梳理愿意服务的校友,提高分会的运转支持;正视分会会费问题,提高分会自行造血功能;拓展交流分享机会,提高跨领域合作延伸度。

会上,校友和老师们就一些具体专业法律问题展开积极探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