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啸天: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字体:



     

所获荣誉:2018年浙江省挑战杯创意组金奖;2018年浙江省挑战杯实践组金奖;2018年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 商务组一等奖;2018年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18年浙江省互联网+ 创意组铜奖;2018年浙江省互联网+ 初创组银奖;2018年彩虹杯校赛 C组一等奖。

“凡心所向,素履以往。”这是张啸天平常最常说的一句话。

留着板寸头,总随身带着电脑,带着睡不醒的眼来上课。随处奔走,不断学习成为了他大学的写照。这两年多的时光里,不止是在学业,竞赛上获得了极佳的成绩,在各种活动、社团事务他也绝不落下。

他一直在路上,走在梦想的途中。张啸天会认真的做着项目,凌晨未眠的夜里他写下一个个项目(国创项目《影深科技》、新苗人才计划《DEMO-LAB》……);自研带权网络算法与同类算法技术对比准确率有显著优势并获上海爱文思认证;2018年电子商务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18年浙江省挑战杯创意组、实践组金奖……不断学习与钻研成就了他竞赛路上的荣誉。他提前修习高年级课程,课业学习、学科竞赛、论文撰写……每一步路都走的很踏实。

与此同时,在忙碌之中他也绝不落下其他活动。他是工商18级的班助,是青峰人才学院第四期党支部副书记,是浙商国际项目负责人……各种头衔的安置却没有让他慌乱,他会参加篮球赛,会准备五四汇演,比起纯粹的单方面发展,他更希望自己体验不同的事物 ,全面的发展。

回想自己的大学时光,张啸天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体会“到了大学,每个人都会有很多条路要走。比如就业创业、考研保研、出国。但是我希望大家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当时我选择这个大学,来到这个大学,自己心中的梦想,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

在最后张啸天还给大家提了三个词:“第一个词是激情,因为大一是最富有激情的一年;第二个词是韧性,你们在大一也许会做出很多的尝试,常常需要走出舒适圈,但其实这就是成长,这考验的便是韧性,我希望你们能够坚持下去;第三个词就是格局,我希望你们不要局限在当下,要有更高的格局。我希望每一个新生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的时候,也能够从更远的角度去审视自己。”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