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一家跨境电商学院正式启动招生
向浙江省在读大学生 名额100个

来源:都市快报  字体:

本报讯 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昨天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启动招生。这是全国第一个跨境电商学院,由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浙江工商大学、钱塘新区管委会共同创办。今年面向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省其他高校,免费招收100名中外学生,学制一年。

课程包括跨境电商前沿、跨境物流与关务、跨境支付与结算、跨境营销与策划、跨境运营与优化、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等。

除了学校老师授课,还特别引进26位政府及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作为实务导师。如考拉海购副总裁游忠明、天猫进出口事业群公共事务总监许迎海、连连国际总裁潘国栋等。

课程安排在双休日或暑假短学期组织教学。修满25个学分后,可获得浙江工商大学跨境电子商务微专业证书。完成相关培训并通过考试,还可以获得阿里巴巴跨境B2B运营高级证书,Google数字分析师证书,Amazon、Wish、eBay平台培训证书。

“由于是中外混合班,学生的外语能力是选拔的一个重要条件。同时,中国学生需要为本科在读,外国学生为本科及以上在读。”跨境电商学院执行院长伍蓓说,目前已有500多位大学生报名。

杭州跨境综试办外联宣传部部长武长虹表示,杭州现有22334家跨境零售活跃网店,进出口总额均在增长。据统计,跨境电商企业中七成表示各类人才都缺,超六成急需电商运营推广人才,超四成急需技术性人才,超三成急需包括供应链管理人才。

如果你是在读大学生,对跨境电商充满兴趣,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且学有余力,可以扫描二维码,报名试试看。

https://mdaily.hangzhou.com.cn/dskb/2020/06/13/article_detail_2_20200613A056.html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