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艺术生活季” 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

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王杨)4月29日,由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等三所高校推出的2019第一届“城市艺术生活季”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在杭图启幕。


此次展览让艺术作品走出校园进入公共文化平台,市民读者可以欣赏到来自各艺术高校中年轻一代对生活、对艺术的思考与探索。


本次系列展览第一期是由浙江工商大学带来的“To Be I Am —设计现在·创造未来”主题展,希望通过展览让公共图书馆成为连接设计艺术与市民之间的纽带,引导市民对创意文化的兴趣,激发他们对未来生活的无限畅想,提升杭州城市的文化创意氛围。


展览内容:浙江工商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美术学、产品设计五个专业的65组优秀毕业作品。


展览时间:即日起-5月4日


展览地点:杭州图书馆展览艺术中心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hzrb/2019/04/30/article_detail_1_20190430A2515.html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