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竞赛活动开锣今年首次增设了轮滑等5个项目

来源:青年时报  字体:

昨天,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竞赛活动开锣。作为我省高校的全日制在校学生量身定做的比赛,包含有轮滑、拔河、跳绳、趣味拓展(旋风跑、毛毛虫竞速、大脚板、同心鼓)、第九套广播体操等五项。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首次增设包括轮滑在内的5个项目。今年参加轮滑比赛的学校有55所,342名选手。届时将产生一等奖17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16个。

轮滑又称陆地冰球,就是在陆地上开展的冰球运动。在运动员的鞋子上,冰球需要踩冰刀,而轮滑球运动员只需要脚踩轮滑。在衣服装备方面,轮滑球则要轻薄一些。记着了解到,浙江工商大学为了高质量承办此次轮滑项目(速度过桩、轮滑球)比赛,先后投入40多万元用于对轮滑场馆的改造升级、轮滑运动设施和装备的采购、运动员的训练以及赛事的组织运营。轮滑球项目将在校文体中心开赛,馆内铺设全新的轮滑球专用地板和围挡。

“我能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大学生最高层次的比赛感到很激动!”浙商大环设1701班李悦涛学习轮滑已经一年多,这次他参加了轮滑球比赛项目,感到非常兴奋。

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9-04/28/content_666916.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