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班、雅思班、考研班统统免费上!
浙商大“HELLO计划”给学生送大福利——

来源:杭州日报  字体:

“浙江工商大学竟然开了托福、雅思班,学生可以免费学,太不可思议了!”


今年,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外语核心素养发展“HELLO计划”(下简称“HELLO计划”)启动,托福和雅思班就是这个发展项目中的一项。这则消息引来了不少外校学生的“羡慕嫉妒恨”。


这么好的免费英语学习班,并非人人都能参加,托福、雅思、考研,这三个班级按照10∶1的比例录取学生。小殷是浙商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学生,也是考研英语班的助教,她说,学校的“HELLO”计划为有明确发展方向的不同阶段的学生配备学校最好的英语老师,开设了考研英语、雅思和托福辅导这些不同类别的课程,同时也通过构建语言学习社区,为需要帮助的同学配备学生导师,“学校把所有学习条件都配齐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简直太幸福了!”


浙商大外国语学院院长柴改英告诉记者,学校希望通过“HELLO计划”提升学生的外语语言能力、外语沟通能力、外语学术能力、外语文化鉴赏能力等核心素养,让学生有开放的视野、遇见更多的机遇。


“外语社区是以学生结对互助的模式开展的,吸引了600多名同学报名。另有90多人报名想要成为老师,经过多方考核最终录取了50人。”浙商大学生处副处长王歆玫说。自“HELLO计划”开展以来,浙商大春季、暑假短学期和秋季学期共开设8个考研辅导班,6个雅思班和3个托福班,共有752名学生受益。春季秋季两个学期,学生外语学习社区学员739人,学生外语学习社区导师60人。18场外语角活动,参与学生人次近2000人。大一大二有超过5000名学生参与优秀外语寝室创建,一年约有上万名学生从“HELLO”计划中受益。http://mdaily.hangzhou.com.cn/hzrb/2018/12/12/article_detail_1_20181212A159.html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