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屁股太平撸铁三年 95后女生变身金刚芭比获健美冠军

来源:浙江新闻  字体:

1995年出生的温州女孩刘晨琪,是一位健美运动员,就在8月4日新加坡举行的2018 World Regional Championships健美比赛中获得冠军。

此外,刘晨琪也是一名浙江工商大学的平面设计专业艺术生。曾经因为嫌弃自己屁股太平穿裤子不好看,毕业后走上健美之路。

她今年还获得了2018年度杭州市健美比基尼小姐冠军、香港奥林匹亚健美大赛季军,这是一个很多前辈都拿不到的亚洲级奖项,她直言在健美事业上又迈出了一大步。但背后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为了保持低体脂(5-10),每顿饭都要称重,而且这么低的体脂也会影响内分泌。其次,与女生最爱的蛋糕巧克力炸鸡绝缘,甚至连水果都不能随便吃(含糖量高),面对每次赛前的魔鬼集训,她直说每天练到想哭,比赛的照片发到网上,还被嘲讽是中午刚吃过的“牛蛙腿”,还有人评论说真是同情她的男朋友……

https://zj.zjol.com.cn/video.html?id=1001584&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