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师生赴中信证券玉皇山南基金小镇营业部座谈交流

来源:金融学院  字体:

1月9日,金融学院师生一行26人赴中信证券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证券营业部座谈交流。

师生们首先来到位于玉皇山基金小镇二期的展示中心,了解基金小镇的发展历程,看到那些课堂上、网络上熟悉的公司所在的办公区,了解这些金融届前辈的业绩。之后大家来到小镇一期办公区参观,并到营业部与总经理袁隽懿、合规总监张淑雅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营业部发展历史与现状,并就人才需求与培养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金融机构、实地感受其运作氛围的机会,为毕业生们搭建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的平台,避免了就业信息不对称情况。袁隽懿为大家介绍了中信证券的组织架构、人才招聘、培训和发展路径等方面信息,对营业部卓越的区域优势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进行展望。

座谈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与营业部的前辈们积极交流,获取了有关未来职业规划、求职择业的宝贵信息。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