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的智慧”2018杭州国际设计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

12月15日,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杭州市创意设计研究会、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主办的“设计的智慧”2018杭州国际设计学术会议在我校开幕。副校长赵英军,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沈亮部长出席并致辞。浙江朗域标识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亚春、杭州市高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伟达等业界代表,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外十余所高校领导、师生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探讨全球化语境下,设计如何与科技创新相结合应对未来生活方式的转变。在消费升级的现代社会,设计如何促进能源创新、材料创新,解决社会可持续续发展等问题。在文化传播层面上,设计又如何担负起文化创新与传播的时代使命。探讨了在新时代,设计在产业升级、文化创新、教育发展等领域产生的作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