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通识教育学生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字体:

5月31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的处长有约座谈会之通识教育学生座谈在下沙校区综合楼304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厉小军与各学院学生代表就学校目前开展的通识教育有关话题展开座谈。

首先,厉小军围绕我校历史、建校背景及培养“大商科”特色人才为主要目标的教育理念对我校通识教育改革、通识课程模块、通识教育有关活动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希望各专业的学生能够学习不同类别的课程,既多科融合又体现学校“大商科”特色,意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具有人文情怀、国际视野、专业素养的应用型、复合型及创新型人才。本着“终生教育”的目的,厉小军鼓励在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六博雅”活动,有时间有计划地去阅读“百部经典图书”和观看“百部经典电影”,养成终身学习习惯,提升自我修养,完善自我品格。

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分别就学校通识课课程建设、通识课授课模式、通识课考核方式及通识教育“六博雅”活动的开展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后,学校通识教育有关工作人员与在场同学就学校通识教育有关的宣传平台,校外网络通识课程平台做了详细地介绍,并就现场同学们一些疑惑进行了有关解答。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