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生赴校外实训基地体验VR技术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教学实训基地的联系,更好地发挥实训基地在实践教学、就业见习、毕业生就业岗位提供中的作用,11月23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科15级智慧商务方向的同学在江照意老师的带领下,一行30余人赴校外教学实训基地——杭州天眼西湖分公司参观学习体验VR技术。


杭州天眼西湖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来自IBM、CISCO、阿里巴巴、华为等国内外知名IT公司的技术骨干、管理人才创办,直接引进国际先进IT技术,结合中国本土IT企业需求,定制化培养高端IT软件人才,有着国内最先进的VR设备。


整个参观行程安排主要分为4个环节:VR视频播发技术;讲解VR课程框架及课程介绍;甲骨文杭州天眼的实训课程介绍;学生体验VR。

活动最后,杭州州天眼公司的总裁亲自给同学们讲解他们的VR课程安排以及为同学们未来可能的就业情况做了一个预测,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同学们都获益良多。


此次参观学习校外教学实训基地是学院教学、就业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校外单位的交流和合作,努力增强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赢。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