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第一届核心骨干课程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学院  字体:

11月15日上午,环境学院第一届核心骨干课程教学竞赛在学院逸夫楼533室顺利举行。共有八门课程十六位教师参与竞赛。本次竞赛由环境学院组织,邀请了分别来自于浙江大学及浙江工业大学的高等教育教学领域资深专家担任评委,教务处厉小军处长全程监督赛程,众多学院教师到场观摩。

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开展了系列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加强课程建设经费的投入,大力支持核心骨干课程建设,努力创建和谐的教学育人环境,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学院通过本次竞赛对核心骨干课程建设人进行遴选,坚持“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把关核心课程建设,成熟一门建设一门,动态遴选宁缺勿滥”的原则。基于“公平公正”的竞赛精神,评委组专家由学校教务处独立邀请,赛前对学院所有人员保密。本次竞赛旨在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加强教师教学经验与技能的交流,促进专业内涵式建设,提高环境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参赛教师充分展示了学员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专家代表楼程富教授对本次竞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参赛教师的表现,并对学院组织竞赛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楼教授表示在他参加的所有课程建设评审中首次参与由学院组织此类规模的教学竞赛,表明了环境学院对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视和对中青年教师发展的重要性。

比赛的顺利举行,使学院教师优秀的教学经验得到了推广,对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教学水平、提升整个学院的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也为学院专业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