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一届浙皖赣大学生日语朗读大赛中夺冠

来源:东语学院  作者:兰大伟  字体:

4月27日,第一届浙皖赣大学生日语朗读大赛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日语1701班王佳琪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王佳琪参赛的指导老师为吴毓华、吴玲及日籍外教松代章、冈田重美。

根据赛前抽签结果,王佳琪抽到1号签。就在东语学院指导老师及随行学生们为她捏一把汗的时候,她顶着重重压力,冷静沉着的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凭着完美的日语发音获得7位评委的一致肯定并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黄山大学、安徽工程学院、南昌大学等在内的浙江、安徽、江西三省26所高校的26位学生参加,比赛设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六项,旨在进一步提高三省高校日语专业学生及热爱日本文化的非日语专业学生学习日语的热情,锻炼学生日语朗读能力,营造浓厚的日语学习氛围,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