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馆藏图片展

来源:档案馆  字体: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向广大师生呈现改革开放后学校的发展,档案馆推出“改革开放40年档案馆藏图片展”主题活动,寻找学校发展的历史印记。

此次图片展分上、中、下三个长卷,总长60米。按时间轴的形式展示学校的重大事件,内容为“沐浴改革春风,创办商院新起航(1978—2003年)”、“ 勇立钱江潮头,更名商大谋发展(2004—2015年)”、“争创一流高校,入选重点再出发(2015—2018年)”。三卷巨幅画卷伫立在学校北门的一侧,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

这40年,从教职员工身边的细微碎片到学校发展的宏观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学校档案馆里,有着大量的档案馆藏,见证我们学校的发展。

本次展览时间为期两周,一张珍藏的照片、一页揉皱的节目单、一份曾经的合同、一张泛黄的通知书、一份印证时代特色的文件都记录了一段历史,通过它们讲述学校变迁、发展的故事。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