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网上丝绸之路”跨境电子商务高级研修班

来源:继教学院  作者:陈文伟  字体:

 近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的“网上丝绸之路”跨境电子商务高级研修班在杭州举办。上海、浙江、安徽、江西等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行业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等从事跨境电商相关研究与应用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研究院、高校等相关人员与专家,共计8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副校长赵英军、继续教育学院、浙江省人社厅人事教育中心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

受浙江省人社厅委托,学校承担了课程策划、教材编印、现场组织、教学管理和培训保障等大量工作,并邀请了诸多行业内的精英领袖们给学员授课。培训课程涵盖了一带一路、现代物流、大数据、新零售模式与跨境电商的关联,从理论到实践的研讨了跨境电商发展趋势和未来商业模式等重点。

在培训总结中,很多学员反映这次培训班既有宏观的电子商务理论,又有客观的思维模式的引导,无论是理论方面,还是实际推进的指导方面,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实地参观学习了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下沙园区、浙江工商大学大数据实验室、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和海豚供应链位于保税区的集货仓库与佳成国际的发货仓库。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