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傅鸿洲  字体:

12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向明,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部、人事处、规划处、招就处、国际合作处、团委、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结合目前学校宣传工作实际情况,任志国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环境和舆论氛围。一是主动宣传,善于挖掘;要注重学校各个方面的宣传报道,既要保证数量,又要注重质量。二是转变角度,抓住重点;新闻宣传要建立在事实的基础上,通过不同的角度,抓住重点,积极宣传学校中心工作、办学方略和各项决策,彰显学校发展特点;三要通力协作,整合资源。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做好新闻宣传对接工作,积极报送新闻信息。四是坚持导向,凝练特色。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正确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与人才培养方式,凝练特色与亮点,让师生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

会上,方向明就2018年十大新闻的评选等工作作了说明。各部门就构建新媒体矩阵、强化舆情监控、统一宣传风格、丰富宣传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