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获奖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高仓健 谭丽各  字体:

近日,由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浙江省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生荣获大赛本科生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郑春勇老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16所高校的73支队伍参赛,经过参赛资格审查和书面文本匿名评审,共遴选出15支队伍进入现场答辩。各队伍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对案例进行精彩展示,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对案例进行层层剖析,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赛场风姿。在评委答辩环节,各评委从多层次、多角度指出了案例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并提出合理的对策及建议。

浙江省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在省内公共管理学界具有很高的认可度,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通过调查研究、案例采编及分析等过程,提高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大赛的举行还为各校相关专业师生的交流搭建了有效便捷的平台。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