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佩民校友荣膺界面2018年度顶级风险投资人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字体:

11月22日,北京——界面联合亿安保险经纪第二次推出“中国顶级风险投资人”榜单。我校校友、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宗佩民先生荣列榜单,排第23位。


据悉,主办方根据国内主流/活跃风险投资人过去三年的新投及退出项目业绩,以及投资人在该投资项目中的参与度和贡献,评选出50位年度顶级风险投资人。

宗佩民系我校统计学院计851班毕业校友,现为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长,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中国国基金业协会创业投资委员会专业委员。

宗佩民校友2002年创立华睿投资,这是中国本土最早募集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民营机构,最早提出并践行“投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产业投资与产业链布局策略。华睿投资旗下基金60余支,管理资本过百亿元,累计投资项目160+,已经实现上市比例超过20%,是中国本土投资项目数量较多、上市成功比例较高的投资机构之一。通过投资已形成包括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健康医疗、高端装备、大数据、新材料等产业链。宗佩民校友本人曾连续5年荣获福布斯“最佳创业投资机构与最佳投资人”称号。

宗佩民校友对母校怀有深厚情谊。2016年捐资10万元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为12位发起校友股东之一,参股学校商大创业园建设,并积极参与发起筹募浙商大资本校友基金。2017年他作为校友代表,出席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与母校的情谊。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