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主办的“2018新消费主题峰会”在杭召开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

11月14日,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主办,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浙江省现代商贸企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2018新消费主题峰会”在之江饭店顺利召开,政府主管部门和相关机构领导、行业专家、商贸企业高管等参加了本次峰会。

峰会议程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就宏观经济和贸易战对中国零售消费的影响及走向、中国消费者消费趋势和消费分层洞察、浙江商贸业发展和消费变化解读、新消费趋势下的商贸企业变革之道等主要议题,邀请资深商贸专家、联商网顾问厉玲,上海商学院教授周勇,红杉资本中国投资合伙人苏凯,原北京王府井集团董事长、总裁刘冰作会议演讲。第二阶段,就新消费变革时代的商贸企业创新,开展由现代商贸研究中心赵浩兴教授主持,杭州解百集团董事长童民强、宏图三胞CEO杨帆、浙江十足便利总经理欧再福、杭州老板贸易总经理沈忠达、京东集团华东区副总经理彭程参与的高管对话,围绕主题作精彩的经验分享和企业未来发展展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