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班级合唱节

来源:统计学院  作者:武山山  字体: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10月20日晚,统计与数学学院“不忘初心悟改革,放飞青春新梦想”班级合唱节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校团委、兄弟学院团委老师、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

合唱节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青春献歌,由各班级演唱选送曲目。2018级新生班级演唱曲目为校歌加自选歌曲,2017级班级则为一首红歌,一首自选曲目。“国家当富强,始基端在商……”悠扬舒缓的校歌旋律在剧院盘旋,唱出了商大久远的历史和商大新人的自豪与荣光。《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展现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与热爱之情。《仰望星空》《重返十七岁》《青春修炼手册》的欢快和美妙,展现出青年一代的青春活力与不一样的动感风采。第二篇章新人你好,将温馨元素融入对2018级新生的美好祝愿,尤其是新生班助温馨的歌舞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悠扬的校歌中,学院班级合唱节圆满落下帷幕。

统计学院班级合唱节迄今已举办5届,学院将文艺比赛形式融入新生始业教育,将班级凝聚力的锻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和个人美育感的提升用集体歌唱的形式呈现。这场听觉和视觉交接的盛宴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了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也充分展现出统计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