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专题研讨社工社保学科建设

来源:金融学院  字体:

9月2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社工社保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在下沙校区综合楼75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向明主持,院长陈国权做主题发言,学院班子成员、社会工作与社会保障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方向明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希望与会人员就社工社保系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为下一步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整理思路,增强信心。

陈国权做了《加快学科融合发展,提高社工社保办学水平》的主题讲话。他梳理了社工社保系在本科生与硕士生培养、博士点培育等方面的主要任务和当前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以养育的情怀培养学生和以科研促教学等应对思路,并从多数学生以本科教育为系统学习终点的角度阐释了本科教学具有“为学生们未来十年乃至几十年发展续航”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学院将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合作关系等方面为社工社保系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持。

会上,社工社保系马良、曾鹏、严霄云和杨辉老师分别就系所当前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目前在实施的应对策略和学科融合与交流等进行发言。学院领导班子与系所教师就本科办学、科研、学科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