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和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创新金融科技研究院

来源:金融学院  字体:

由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和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创新金融科技研究院于10月11日在下沙校区综合楼846举行揭牌仪式。

金融学院院长钱水土介绍了融都科技集团及其子公司融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对其大力支持学院金融科技人才的培养表示感谢。融都科技集团董事长冯科介绍了共建研究院的目的与意义,希望能将金融学院的学科优势及师资力量与企业的实务经验和研发实力相结合,有更多的机会开展理论与实践的创新探索,促进相关领域科研成果转化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杭州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国际金融科技中心贡献力量。

双方共同签署了创新金融科技研究院共建协议,钱水土院长和冯科董事长为研究院正式揭牌。同时,融育科技有限公司还将与金融学院共建一个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以使更多的学生全面了解金融科技业态。揭牌仪式后,融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波和融都科技集团CTO吴中旺以“新金融技术的突破”为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对金融科技的风险成因做了细致分析。

融育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融都科技集团建于2012年,2015年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是全球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2018年集团发起成立浙江省区块链教育研究院,致力于金融科技领域的产融结合与协同创新。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