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浙江省高校资产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资产处  作者:闫涛  字体:

近日,2018年浙江省高校资产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在衢州召开。会议由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和衢州学院承办,来自全省83所高校资产管理部门共计240余人参加研讨会。开幕式由我校资产处处长楼燕芬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就“关于高校资产管理的若干思考” “新形势下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要求”“发布资源利用状况白皮书,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与效益”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各类高校分组进行交流。各单位围绕资源配置、绩效管理、报废处置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重点和难点、痛点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会议是浙江省首次高校资产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对进一步推动浙江省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开创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产生积极的影响。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