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来校调研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潘杨  字体:

9月26日上午,副校长钱天国会见来访的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王夫守、杭州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高新支行行长陆峰一行。

钱天国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7年学校入选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现正处于转型升级,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尤其是今年《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意见》颁布,为浙江省高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更加光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互利共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行了会谈。

王夫守表示,工商银行与浙江工商大学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工商银行一定会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强省的战略布局,积极支持学校的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180928102305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