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改革,财务报销全天候二十四小时服务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潘杨  字体:

在下沙校区综合楼二楼和教工路校区一号行政楼一楼,安置着崭新的投递柜和退单柜,这是随着学校“放管服”改革的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持续推进,计财处本着方便教师、提高工作效率的出发点,而进一步推出的全天候二十四小时财务报销服务。

自7月4日试运行以来,已有3000多份预约单成功通过投递到达前台报销窗口。物流化投递系统的推出打破了时间的壁垒,意味着全校师生前来报销不仅不需要排队,还能在非工作时间递交报销单据或是取回不符合规定的单据。不少师生表示,物流化投递系统的推出,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报销而赶不上上课了,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物流化投递系统全天候二十四小时服务的推出是计财处继网上预约报销后的升级服务举措,也是计财处提供以“教职工需求为中心”报销环境的进一步探索,力求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