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经济学院  字体:

9月11日,经济学院在经济楼53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赵连阁对学院教师队伍提出了“站稳讲台”、“科研程式化”等新要求,为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教师必须扎实课堂内容,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多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将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教学质量当作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院党委书记徐锋围绕“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传达了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强化立德树人,提高学生满意度,从硬件设施、课堂教学、毕业论文指导三个环节入手,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各位学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相应的布置。

会后,国贸系、经济系教师就如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进行了讨论。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