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

来源:旅游学院  字体:

为帮助生活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中,旅游学院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工作。6月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登先,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应笑妮,副院长陆诤岚,党委副书记姜兵共同走进学生寝室,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关心困难党员生活情况。

王登先与困难学生党员进行深入交谈,了解目前生活情况,关心学生假期安排,倾听他们的愿望和意见,与同学们畅谈人生规划,给予中肯的指导。他向每一位发放慰问金的同时,也赠送了一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希望同学们要好好研读,从中获得前进的动力和力量。

走访前,学院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全面的排查,确定了“七一”期间困难党员对象。本次慰问在给困难党员带去物质上帮助的同时,更带去了精神上的鼓励,体现了学校学院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之情。学生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并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和努力的决心。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