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举行“不忘初心、扬帆起航”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信电学院  字体:

为让毕业生充分感受母校、学院、老师的深切关怀和同学的同窗之谊,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毕业生党员“五个一”培训教育活动精神,提升毕业生思想道德修养,引导毕业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19至20日,面向2018届毕业生开展“不忘初心、扬帆起航”系列教育活动。

拉开系列教育帷幕的是毕业生党员“五个一”培训教育活动。6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周荷芳、副书记袁宏亮,为50余位毕业班学生党员讲授“扬帆再起航”专题党课,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在大学期间所具有的组织纪律、先进性,继续保持政治过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学会团队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在社会浪潮中要体现出党员先进性,不计较小的利益,不计较个人利益,要心怀宽大,多为他人考虑;保持年轻、努力、向上的积极态度,保有时代闯劲,跟上时代步伐,积极发挥时代创业精神。会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外,学院还举办了“青春你我、精彩人生”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教师代表向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扬帆起航、不忘家园”校友联络员座谈会上, 9位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畅谈如何做好2018届校友与母校、学院之间的联络沟通,促进学校、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学生第四、第十一、第十二党支部举行最后一次支部学习会,增强理想信念塑造,学习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文件精神,做好文明离校志愿服务活动,站好党员服务母校的最后一班岗、接好党员转移的最后一把接力棒。

1.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