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字体:

6月12日,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下沙校区召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金一斌,副理事长李军、戴文战、钱天国、王登先、赵英军,以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出席会议,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基金会专、兼职工作人员等列席会议。金一斌主持会议。

赵英军代表理事会讲话。他表示,教育基金会的工作离不开理事们的努力,“众人拾柴火焰高”。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育基金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强化监督机制,进一步挖掘校友和社会资源,拓宽捐赠渠道,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会议审议通过教育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认为2017年度,根据“公益、规范、高效”的要求,在学校各学院和职能部门、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始终坚持合理合法地募集资金,科学有效地管理与使用资金,积极推进基金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基金会今后能够把继续围绕学校办学和发展的要求以及基金会章程确立的宗旨,总结经验、夯实基础、拓宽渠道、创新方法、提升能力,充分依托百年商大的创新优势和品牌资源,以拓展募捐工作为重点,把各项工作做足、做实、做细、做透,争取实现募捐规模和管理水平的双提升。会议还审议通过其他提交理事会审议相关议案。

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