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学科与专业建设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  作者:董晓婉  字体:

6月12日下午,环境学院在逸夫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会议由院长沈东升教授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环境工程专业、环境科学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和海洋技术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的评估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拟采取的解决措施等做了详细汇报。通过此次讨论,理清了专业建设基本思路,明确了专业建设的重点和目标,对学院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其次,六个博士点培育学科方向带头人详细分析了本方向的现状,对照博士点申报条件和要求找出本方向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措施。此次讨论对学科现状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把握了学科优势和发展瓶颈,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学科规划、明确了发展方向,力争达到博士点培育的要求,推动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