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举办第七届“领航财会”颁奖典礼

来源:财会学院  字体:

近日,财会学院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办第七届“领航财会”颁奖典礼。鼎晖百孚管理合伙人应伟,大地津泰会计师事务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嘉宾代表应邀参加颁奖典礼。学院领导许永斌、陈为人、裘益政、吴少波,教师代表和全体获奖师生参加活动。

会上颁发了天健奖助学金和立信奖学金获奖。傅钧彪代表天健发言,他祝贺获得天健奖助学金的同学们,承诺将会继续为优秀学子提供奖学金,加强与财会学院的合作,争取在生应届招聘中招纳更多的商大人才。凌燕代表立信发言,欢迎更多财会学院的学弟学妹前往立信事务所,与立信共创佳绩。

会上还颁发了弘毅奖教金、奖学金颁奖。鼎晖百孚管理合伙人应伟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向同学们分享了母校教给他的“勤奋,反思与执行力”三个好习惯,与各位师生共勉。

颁奖典礼后,大地津泰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韩淑梅校友受聘为学业导师。韩淑梅说,从商大毕业三十年,有过泪水也有过欢乐,回首来路,她认为最重要的是坚持,学习和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困难,要坚持到底,终能收获成功。

颁奖典礼中,穿插着财会学子的诗朗诵和合唱节目,展现了财会学子别样的风情。学子风采展示中各类竞赛、学术研究以及在文体活动、社会实践中的累累硕果也展现了财会学子的综合能力。

1大合照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