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与法国南特大学经管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周晨倩  字体:

6月4日上午,法国南特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法中企业管理中心主任、法国旅游管理学会名誉主席Cecile Clergeau,来校与旅游学院就旅游管理、城乡规划的专业教育和科研合作举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易开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俊参加会谈。

会上,双方就议和科研合作的具体形式进行讨论,确定了合作协议的细节、以及今后的合作方向,包括定期举办国际会议、不定期举行在线会议或研讨会、教师互访授课或讲座、共享科研成果和案例报告、共同发表论文等。之前双方在学生交流、教师科研等方面已开展合作,成果丰富。

而后,学院院长易开刚教授详细听取了Szuster副教授关于美国夏威夷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以及旅游学院的介绍,

美国夏威夷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本科项目主任Brian Szuster同日到访。双方就开展“3+2”合作办学、建设科研教学合作平台以及联合申报科研基金进行会谈。并一致同意将尽快推进两校合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