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财政厅来校调研“事业单位改革执行痛点”情况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潘杨  字体: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部门“上门服务至少一次”活动,5月29日,浙江省财政厅科教处副处长虞劲松一行四人来校就省级事业单位改革执行难点痛点等问题进行调研,听取意见和建议。副校长钱天国主持调研会并讲话。

钱天国代表学校对省财政厅虞劲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财政厅主动上门服务给以高度评价。钱天国要求各部门本着对工作高度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将学校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难度、痛点以及对财政部门工作中的建议和意见如实反映出来,积极配合省财政厅的调研工作,

会上,各部门就经费保障现状、资金执行率、政府采购、科研经费使用情况、绩效工资状况、高校税务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我校办学现状,探讨了我校财政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并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政策性难题、执行痛点与省财政厅进行了沟通交流。

虞劲松表示,这次的调研中,浙江工商大学各部门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意见,从中了解到了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困境,他们也会充分研究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计财处、资产处、科研处、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