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学生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亮  字体:

5月22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弘毅考研社承办的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学生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在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全体辅导员和各学院致力考研的学生代表八百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吴莹、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林心怡、统计与数学学院的郑凯燕、经济学院的周冰倩、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陈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周世豪、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洪坚雨、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冯昌教、公共管理学院的王妍、外国语学院的金依娜、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沈佳艳共11位考研成功的同学进行了精彩的、多类型的、有针对性的宣讲。这些同学被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及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海外名校录取,他们用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演讲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在提问环节中宣讲同学从不同的角度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收获了丰富的关于备考、生活、人生规划的小窍门、大道理。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通过指导动员学生低年级确立考研目标、设立考研奖学金、开辟考研自习室、慰问考研学生等途径,鼓励学生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方便,学生继续深造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今年达到22%,再创历史新高。

710280213066212702_副本.jpg

247001477316206474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