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十二届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

来源:教务处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努力营造“学生中心,教师发展,课堂开放”的教学文化氛围,5月21日至25日,学校组织开展了第十二届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共推出了20个学院教学活动和4个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活动。

本次活动相继推出“课堂教学创新系列讲座”“微制作、大传播”原创微电影首映活动“人、赛道和时机——听大象深度解析他的思考方式”讲座、“跨境电商大讲堂”活动 。

本次活动广泛邀请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企业代表、兄弟院校教师、社会媒体等校外代表走进课堂听课,认真听取他们对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

教学开放周活动为教师提供了观摩、学习的机会,并引入社会资源,实现了课堂教学的全面开放,营造我校良好的教学氛围,为我校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