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为离退休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字体:

5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为离退休党员讲“习近平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党课。

中国传统文化内容博大精深、体系庞大丰富,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中国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李军从习近平总书记伴随优秀传统文化熏陶的成长经历、在浙江工作期间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与运用及党的十八大以后对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视、阐述和运用三个方面引经据典予以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种场合娴熟得当、恰如其分地加以引用,系统地把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治国理政有机结合起来,从国家战略高度继承优秀传统文化,从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角度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并结合时代条件加以继承、发扬,为传承和创新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指明了方向。

本次党课视角新、内容实,既概括又具体,既深刻又生动,带领老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根基。

DSC01084_副本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