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学生在“北京日本语教师会杯”全国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来源:东语学院  字体:

5月19日,由日本驻我国大使馆、北京日语教师协会共同主办的第36届“北京日本语教师会杯”全国日语演讲比赛在日驻华大使馆举行。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选派日语1701班黄睿、日语语言文学专业17级研究生崔会杰参赛并分别获三等奖、评委特别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外交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等全国12所高校的40名选手参赛。比赛题目自由,启发日语学习者开动想象,注重日语学习者与自身生活、学习、才艺的多面结合。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委特别奖10名。  

东语学院参赛学生黄睿、崔会杰在吴玲、吴毓华、久保辉幸、冈田重美、松代章、岩川司等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指导下,凭借标准流利的语音、视角新颖的内容、出色的现场发挥,获得佳绩。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