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莱顿大学语言研究中心主任玛丽娜教授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杨笑笑  字体:

5月21日,荷兰莱顿大学语言研究中心主任玛丽娜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戴文战会见来宾。

戴文战代表学校对玛丽娜教授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外国语学院师资及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外语学习及外语水平的提升,希望外院师生通过此次机会与玛丽娜教授进入深入交流,并鼓励双方互派师生,共同开展学术科研合作等。

玛丽娜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及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特色,希望以语言学为基础,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开展跨学科研究,进一步促进语言文化交流。

玛丽娜教授在担任荷兰莱顿大学语言研究中心主任的同时,还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特聘教授,美国语用学研究会执行会长,众多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主编。她主要研究语用学、社会语言学、认知语言学相关领域,尤其对礼貌研究有独到建树,已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0余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QQ图片20180522142045.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