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珂校友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费芩芳  字体:

近日,我校金融学院校友杨宇珂喜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我省同批获得该项荣誉的青年共9名。

杨宇珂曾为我校金融学院2011级本科生、2015级硕士研究生,现任杭州市拱墅区团区委常委(兼)、浙江省创客服务协会副秘书长。在校期间,他善于思考,勤于学习,表现出很强的创新创业能力,曾获得各级奖项、荣誉六十余项,包括2016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全国第六名(铜奖); 2016年“彩虹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业实践组浙江省一等奖;3次获得省级“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奖项;2014年浙江工商大学“商大之星”。2015年保送至金融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杨宇珂所创立的杭州创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一定技术研发实力的物联网公司。经过几年的奋斗,公司自主研发了一款物联网主板。该主板以人工智能的算法和边缘计算为基础,可以让普通人基于这款主板,无需编程基础就能制作各种各样的原型机。这些自主研发的主板和自主研发的创新课程已走进浙江省十余所高校和近百所中小学,公司多次主办和协办面向青少年的省级科技创新大赛,为提升青少年的创新创造能力和我国人工智能大战略的人才储备贡献力量,曾多次被杭州电视台和浙江卫视报道或邀请参加节目。

杨宇珂向拱墅区党委李炜副书记等十几位领导介绍“创新实验室”_副本.png

 杨宇珂向拱墅区党委李炜副书记介绍“创新实验室”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