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举行“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微党课比赛

来源:东语学院  字体:

5月4日下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举行“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微党课展示交流比赛。

在各党支部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共有6名党员代表支部参加本次微党课比赛。选手们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红船精神再出发——新时代、新征程”、“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等主题展示。专业硕士党支部参赛代表、日语笔译专业17级研究生朱子百佳认为,“红船精神”永不过时,红色基因代代传承,是党引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作为95后大学生,要传承“红船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发扬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不断追寻新思路、新想法。本科生党支部参赛代表、日语1501班朱岸超认为,走在新时代前列,重温“红船精神”,奋斗为本;作为日语专业学生,应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拓展国际化视野,为进入新时代的中日友好交流添砖加瓦。

东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宏力在总结中希望,师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真正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