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留学生赴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开展调研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林涛  字体:

5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2017级留学生硕士及法国南特大学4名交换生,在院长易开刚的带领下走进学院首个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萧山进化镇,开展调研。

学院一行先后对欢潭村正在建设中的欢谭老街、务本堂、民国风大洋楼、二桥书屋、湘湖马术俱乐部、天域开元酒店等地方进行了实地调研,近距离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下美丽乡村建设的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

随后,进化镇党委书记陆伟岗、副镇长倪琰青等与师生进行座谈。留学生们从交通可进入性、民宿发展、智慧旅游、旅游服务等方面积极地献计献策。易开刚说,此次是学院与进化镇人民政府自建立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以来第一次开展学生实地调研,国际生硕士从国际化的角度,在探索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提出了许多新思路。

留学生走进萧山进化.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