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胡婷婷校友做客“出蓝”校友大讲堂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雯、郑钦予、邹丽佳  字体:

4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2003级校友胡婷婷受邀做客“出蓝”校友大讲堂,为全院师生带来专题讲座“内容创造与产品运营——婷婷诗教的成长故事”。

胡婷婷结合自己人生经历,分别从一个人应该如何学习、如何思考做产品和内容、互联网运营的基本思路三方面讲述了她从浙商大广告系毕业生到估值四亿公司CEO的过程。胡婷婷结合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把握住当下,奋力拼搏,发现自己的独特之处。她还结合大学经历告诉同学们要集中注意力,多看书、多积累,去深入分析和理解,在学习过程中排除不必要的情绪,保持刻意学习的过程。

随后的互动环节,胡婷婷校友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为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等方面提供建议。

会上,为胡婷婷颁发了出蓝大奖和实务导师证书。

胡婷婷曾就读于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0302班,现任诗教中国组委会会长、唱道(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EO、SMG少儿频道《婷婷诗教》节目的主持人和联合出品人。是儿童诗教的开创者,《婷婷诗教》和“婷婷唱古文”专栏创作大咖,当下最受欢迎的教育专家之一,孩子们喜爱的家庭教师。

人文学院胡婷婷校友做客“出蓝”校友大讲堂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