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离退休同志“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系列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李民  字体:

4月25日至27日,在春光明媚、景色宜人的美好时节,学校组织离退休同志分别前往宁波慈城、海盐绮园和文溪坞、杭州龙井村等地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实践教育活动。

本次共计有近400位老同志参加此次实践活动。活动中,广大离退休同志深刻、直观地感受到我省生态、经济、民主、法治建设发展和谐统一;感受到“富强浙江”、“美丽浙江”、“绿色浙江”建设取得的新成果;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坚定了他们对党领导的信念,激发了他们引领社会风尚、支持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热情。离退休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踊跃参与到改革发展事业的奋斗进程中,为积极建设“六个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建设和伟大中国梦,积极发声、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