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行“回顾党史,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胡凤乔、兰丽平  字体:

4月22日上午,公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回顾党史,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教工党员们认真参观了杭州党史馆的三个展厅,了解了以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为主题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以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为主题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为主题的杭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观展过程中,教工党员仔细观看了馆内展出的杭州党史各时期图片800多张,实物500多件,重温了近百年来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独立、解放,实现民主、富强的历史篇章。教工支部党员王自亮教授与伍争荣教授在参观的过程中还向年轻教师党员分享了他们的入党经历以及深刻的党史故事。参观结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为什么入党、入党为什么”进行了主题讨论。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革命道路的艰辛,倍加珍惜今日的美好生活,明确自身作为高校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上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努力科研,同时将正确的理想信念传达给学生。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