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吉先锋”校园俱乐部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字体:

4月27日上午,我校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吉先锋”校园俱乐部成立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吉利集团总部顺利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吉先锋”俱乐部是吉利集团继浙江大学“吉先锋”俱乐部后在浙江省成立的第二家校园俱乐部。

吉利汽车资金部部长沈俊,吉利汽车财务部HRBP高级经理周英南,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刘静,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波,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琼,校友陈淑怡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订“吉先锋”俱乐部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浙江工商大学“吉先锋”校园俱乐部揭牌。同时,学校也在吉利集团设立就业实习基地,双方共同为浙江工商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吉先锋”校园俱乐部是由吉利集团发起支持、高校协调组织的学生独立运营、非营利性的俱乐部。俱乐部将通过讲座论坛、开放日、宣传体验等项目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吉利集团核心价值和人才理念,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能力,进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双方揭牌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