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浙江省复赛中获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字体:

4月22日, “LSCAT杯”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浙江省复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派出6名2017级MTI口译专业学生参赛,成绩斐然。陈洁荣获一等奖并晋级华东大区赛,胡娟、叶华鹏荣获二等奖,胡星、杜沁、戴媚荣获三等奖。

全国口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培养和发现优秀的口译人员。本次复赛中,来自全省30多所院校的200余名优秀选手进行了英汉、汉英交传比赛。大赛不仅全面考察选手综合听力、短时记忆、笔记技巧、瞬时分析、灵活应对的专业技能,同时考察了学生英汉语言文化转换能力和广博的知识面。

我校参赛学生在陈虎、邢葳葳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经受住了挑战,全方位提升了综合语言能力和心理抗压能力。此外,外国语学院郦青教授受邀担任了本次大赛的预、决赛评委。

QQ图片20180426141405_副本.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