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交流团应邀赴阿联酋参加中国文化展活动

来源:国际处  字体:

时隔三年,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按下“重启键”。应阿联酋沙迦大学邀请,为进一步推进中阿文化交流与合作,近日,我校组织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阿拉伯语系师生代表团赴阿联酋参加第二十届沙迦国际遗产日之中国文化展活动,这是疫情放开后我校首次派出线下交流团组赴海外开展交流访问活动。

本次中国文化展突出了中国饮食文化与建筑文化两大主题。在开幕式上,我校吴可同学展示了精湛的传统古筝表演,李家旺同学现场表演了书法创作,活动现场还展示了中草药、茶叶、传统手工针织品等具有中国传统特色展品,吸引了多个国家代表团的关注和阿联酋媒体的报道。

本次文化展是我校沙迦中国文化交流中心与沙迦大学联合举办的传统活动项目,全球共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我校师生将在活动中展示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魅力和精湛才艺表演,讲好自己身边的“中国故事”,当好“民间大使”,为推动中阿教育交流贡献商大智慧和力量。

图片1_副本.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