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举行高占江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会计学院  字体:

3月2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为原浙江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浙江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一级巡视员高占江教授举行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郁建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人才办、会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31e6fc081e5511f44cbd30a0cd8cca4.jpg

郁建兴对高占江教授加盟浙江工商大学表示欢迎。他指出,高占江教授长期从事审计工作,是全国负有盛名的审计专家学者,一直致力于审计干部人才的教育培养。当前,学校正处于推进卓越大学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刻,正在强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育的“一号人才工程”,高占江教授的加盟对提升浙江工商大学审计学科建设有重要作用,学校将整合各方资源推进审计专业博士点建设,培育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研究型审计人才队伍。

高占江回顾了自己从事审计工作的经历,表示会将浙江工商大学特聘教授这一身份作为工作的新起点,融入会计学院科研教学,发挥多年的专业积累和实务经验,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定位,发挥好兼职教授的作用,完成好学校、学院赋予的使命任务,积极为学校审计专业的发展提供智慧、贡献力量。

dfe451caafa21cd172bea83a6631379.jpg

会上,校党委书记郁建兴为高占江教授佩戴校徽并颁发聘书。

a64cca89162ac62c4a6a85feec482ba.jpg

会后,高占江教授作为特聘教授为在座师生开展了题为“审计职业能力结构及提升途径”的讲座。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