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援疆教师欢送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字体:

2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援疆教师座谈会,欢送浙江省第十一批援疆专业技术人才、我校食品学院张溯云老师赴新疆理工学院工作。副校长陈衍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图片2.jpg

陈衍泰对张溯云老师积极响应号召,志愿援疆支教的奉献精神和无悔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对口援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援疆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叮嘱援疆教师,一要有大局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念、胸怀大志,全心全意投身到当地教育事业当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援疆工作;二要有创新意识,把“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以及坚忍不拔、矢志创新的商大风貌带去新疆,以实干求突破,以创新谋发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团结当地教师,为新疆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有规矩意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严守工作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陈衍泰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援疆工作,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通力协作,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把关心援疆教师行动落到实处,当好援疆干部的坚强后盾。

图片1.jpg

张溯云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深知援疆工作意义重大,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一定不辱使命,全力做好在新疆理工学院的支教工作。

不久前返校工作的第十批援疆教师商月怀分享了在疆工作的体会和感悟,对即将进疆工作的同志提出建议。

人事处、校工会和食品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