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度共青团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团委  字体:

2月23日,“向党和青年报告”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度共青团风采展示活动在下沙校区顺利举行。兄弟高校团委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学院团委、后勤团工委、杭州商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后勤团工委、杭州商学院团委先后分享和交流了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成果。随后,19个学科性学院团委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述职汇报的形式展示学院团委年度工作成果,各团委负责人的汇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评审则从政治能力、改革成效、组织建设、团员教育、活动开展、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考察。

“向党和青年报告”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度共青团风采展示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活动旨在回眸过去,追梦未来,在汇报2022年学校团委工作成效的同时,明确2023年的工作目标,以期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擦亮青春色彩,努力投身“青年发展型”建设,在学校奋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中贡献青春力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